跟踪者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啦啦··星期一··08032010

來來來
檢查下先
我的部落格有沒有生銹
=0=
yes
沒有
我知道我很廢


考試前的第1天

我還沒開始溫習功課
xD
因為horrr
u must know tht
如果我今天溫習
我明天會到一干二凈
=-=


在學校
沒什么特別事
跟平常一樣
就這樣飄飄飄度過了

我發覺hor
每個拜一都下雨的喔
不過
我喜歡
X)
因為沒有perhimpunan
啦啦啦



在班聊聊天
我想起了
今天一直和啊秀聊天
聊什么
想知道么
哈哈
我們聊到
我們長大后
還會不會聯絡
我們想生幾個bb
我們會幾時結婚
我們長大后會當什么
哈哈
聊到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不過我忘了
=-=
我少年癡呆囖


在考試前
我們是要玩到
XDXD
哈哈


放學
回家
明天沒有華語班
爽死
=P

And

明天第一天考試
=(
哭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