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March 16, 2010

假期生活

假期了
反而變
=-=


起身就吃
吃飽就看戲
看了又睡覺
=-=


其實
這種生活蠻好的
對厚?


可以睡到遲遲
又不用聽老師講廢話
XD
不錯不錯


enjoy my life=)


某人
可以告訴我你怎么了嗎




喜歡一個人
不需要在意別人說什么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優點你的缺點
我喜歡你的全部
可能別人認為你不是一個好男朋友
但我不管
我就是喜歡你
我不該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

6 comments:

Shuyee K.BaBe said...

可是妹~你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到底这个男生值不值得被爱...
等下伤的是你自己...
对..我赞成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不过你的朋友全部都说他是坏人...
你不知道是因为你已经爱上他了...
爱上一个人,他的缺点你全部都不知道...^^
好好想清楚吧...

xiao Hui said...

這樣他們又沒說他是壞人..
只是一時聽到別人說他的什么什么
我會很不開心
我不喜歡別人說我喜歡的人不好的東西吖
>.<
嗯嗯··
謝謝姐^^

Shuyee K.BaBe said...

所以咯..><
一旦你一知道了你会接受不到事实..><
要有心理准备...^^

xiao Hui said...

嗯嗯>.<
不過其實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吖··
是不是應該要嘗試接受呢?
我會的
^^

Shuyee K.BaBe said...

对丫对丫...
但要看是什么缺点...><
如果他的缺点真的真的很不好...那还爱他干吗^^
加油吧~~~我知道你会想了...^^

xiao Hui said...

嗯嗯^^
謝謝你哦··

^^
姐的老公是誰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