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rch 4, 2010

下雨天··01032010


星期一
上到巴士
一直給uncle說我很開心
還說我有一天睡不著
一天就睡到很甜
=0=
無可否認
是真的
UNCLE
你跟蹤我啊
XDXD

去到學校
就在那邊看看
沒有人的
一個人孤單
><
等洲來
然后哦
去走走

每天重復又重復的做同一件事

上課
PK
本小姐sibehhhh多沒做
xD
在那邊聽他講課
其實我不懂做什么的囖
不明白他講什么雞蛋

過后數學
好笑
竟然叫我們分組
然后一個個站起來解釋給組員聽
說真的
我有點給他炸到囖
他還說
知道當老師是怎樣的料叻
我跟榮秀說
其實我們沒想過要當老師
=0=

說說下
老實說排隊
OMG
要我們像小學這樣排隊哦
雞蛋
我們不是3歲小孩子捏
排隊去哪里
檢查牙齒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不要
我很討厭的
那些味道臭到雞蛋這樣哦

不對
雞蛋可以吃的
不是
xD
去到那邊
拉晶來說幾句話
看到黃老師哦
我問老師等下perhimpunan真的要上臺的啊
他說是喔
如果有
你自己拾生啊
【用廣東話=-=】
老師這樣來對我
T^T

進到去
2個牙醫
1個很斯文
1個很粗魯
我們當然快點siam去斯文那邊啦
不過
同人不同命
我還是要去粗魯的那邊
=-=
很討厭的
他只是拿那個東東
啦料幾下
就這樣
過后
回班拿科學的簿子
然后去makmal
悶囖
又是抄nota
我又沒抄到哦
雞蛋

下課

KH
老師要我們
做latihan哦
我沒有簿子哦
怎樣辦
不要鳥他
=-=
過后老師問我們做么沒用做
我說沒有簿子
他叫我們去買
雞蛋啦
家里一大堆
還要我去買
你拿錢給我啦
雞蛋
我和秀都沒理他
><

SIVIK
也是很多沒有做
啦啦
不要理他
我在祈禱
等下沒有perhimpunan 
結果
真的沒有
為什么
下雨
到要放學了
我叫秀
祈禱下小雨一點
因為哦
今天要去后門料
=(((

怎知道
榮秀的祈禱沒用
==
反而越下越大

我又要淋雨了啦
去到后門
又一直打雷
我怕啦
我從小到現在就這樣怕的
沒辦法
UNCLE終于來了
上倒車
名副其實的
落湯雞
不過我沒我朋友那么濕
uncle又說
明天走前們料
yerrrrrrrrrr
><
不懂要開心還是不開心


回到家
吃飯
alamakkkkkkkkkkkkkkkk
最近我吃很多叻
pok命吃
肥死了
我要減肥
我懂這句話我說了很多次
=)
啦啦




明天華語班
要早睡
睡覺啦
呼嚕呼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