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rch 26, 2010

23032010

早上
7早8早去玲玲家
因為
媽咪不得空載我
>.<
去到他家
他剛睡醒
可愛
XD


就在那邊吹水
=P


我拿他的電話自戀下
不過都delete完了
=-=
因為不好看
修修

在他家
我把我的頭發梳去旁邊
原來梳到的喔
開心死
不用給ngiam說我小妹妹料
哈哈
你等著我
叫你小弟弟吧
=P


1030
去學校
華語班



等老師派考卷
老師叫到我名時
楊筱慧··78
媽咪
為啥么要這樣對我
>.<
全部差一題
我回到去
我的心痛痛痛在心里··我的眼淚流不停’
我唱這首歌
XD
洲玲一直笑
>.<
我還問老師
老師
你有改錯某?
老師沒理我
=-=
被無視



為啥么
1個A都不給我
算啦
老師討論題目
我要發揮我的辯論口才料
XD
我全部亂亂來
和老師駁過
哈哈
第六題
BONUS

我開心死
又唱歌
唱開心的歌
呼啦啦
原諒我就是這樣神經質
咔咔
80=A
全部最高叻
很久沒這樣料
呵呵
我并不是在炫耀哦>.<
自從小學到現在

好像有
去年第一次考試
我中學第一個100分
xD
AMGONG的啦

哈哈
不過現在開心料
可以料啦
=)))

啟宇很好笑
老師叫他拿買書的錢給巍俞
他就說
老師··我都不認識他·等下給他騙吖
笑死我
XDXD

我們班就是這樣搞笑
^^

放學
【華語班的】
= =


第一節
SEJ
我怕死不及格
>.<
老師終于叫到我的名字了
我不敢看
怕怕
慢慢來
.
..
...
我··
竟然
35
^^
就是70分
開心
我sej的第二次B
hoisam
XDXD
原來我的努力是有成果
我不用靠別人的答案也能拿到B
哇咔咔
我有生以來最大的榮譽
XD
老師說訂正料可以+2
我快快訂正完
交給老師
問:cikgu``sudah buat pembetulan ada tambah dua markah o?
[paisehh``我知道我的國語很爛T^T]
他竟然說:en``mungkin ada``
我當場呆掉
我醬勤力的訂正
你竟然給我一個mungkin
=-=||
你好料


GEO

haizz
原來我的geo是那么的差
75
都怪后面那3題
我看不到那個1cm=0.5km
puki
寫到這樣小個
我看不到
所以后面3題是亂來的
=(((
不然我可以拿A的啊
><
geksam
為啥么人家看到
我看不到
因為我白癡
=0=

算了啦
始終也要接受事實



S K I P



媽媽的
英語老師去生baby
來了一個剛從小學上來
=-=
我自己說的啦
XD
他說在他班不能說英語之外的語言
說1句給10cen
跟小學一樣
=0=||
啊秀就說
我要準備很多syling料
哈哈

XD
那個老師說
P
A
L

懂什么意思某?
P=PONTENG
A=ABSENT
L=LATE

他不允許我們這樣
ABSENT還要給他MC哦
粉腸
==
我們級任都沒有和我們要叻
><
PUAN NORSIAH
你快點回來啦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XD


BM
老師不懂全部死去哪里料
全部來新老師
給我們做練習題
不理
跟老師說去找老師
他給出

又是一個好老師
XD


出去走走
因為在班很悶么
><

PM

老師派考卷
90
如果這個是我的MATH分數嗎好咯
hiu


在班后面和瑩練習詩歌朗誦
拜三比賽
haiz
yamgong
給老師逼

放學
回家

死人家銘
一直偷拍
還拍到我啊你肥
= =
你好也
><

米修米修
-------------------------------------------------------------------
明天再來更新
現在要去bom bom料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