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rch 1, 2010

現在是5點45分

雞蛋囖
5點多就起身
=0=

睡不著了捏
就下來看我的寶貝部落格哇
我太想念我的部落格
=)

等下還要去讀書叻
不想去
最近不想讀書
可能是懶惰起身
==
等下去睡回
應該會睡到很遲吧


昨天和某人信息
有一封信息
我看了真的是不想刪除
=-=
不過因為是我哥的電話
我必須刪除
他這個雞蛋
偷看我的drafts
==
因為看了會很開心
改次不開心時
可以看下
就會開心料
xD
我知道我很
不開心時我會找你的啦
你是我的治療師
啦啦啦



某人吖某人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理我了
我該怎么辦呢


對不起··我需要時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