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rch 15, 2010

今天是星期日X)

星期日

一起身
沒看到爸比和媽咪
為什么
他們去做工了
你看
拜日還要做工
辛苦><
我長大要好好報答他們
=))



起身
玩電腦
吃粥
看戲




吃晚餐時
媽咪說我吃這樣少飯
=-=
每天晚上都會聽到的一句話
咪吖
你不用怕我餓壞的
我餓我一定會吃
=P


吃飽飽了
啊gor被zat
哈哈
叔叔問我今年還有1到3名
=-=
我說沒有
叔叔就說你哥哥有后面算起的1-3名哦
我說嗯·應該咯·

然后哦
就說
gorgor拿第三名
我聽到嚇到
他這樣的成績會拿到第三名
哈哈
我就和爸爸說
爸··你不用擔心料··gor都拿第三名
爸就說
第三名什么用··考到這樣
哈哈
XD
他的spm成績
不用看的


SKIP


沖涼出來
又來拍照哦
=-=
我這個自戀咔
真的是啊


這次不放上來了
你們去我的fb看吧
啦啦啦
^^


10點多
我進媽咪房
開著電視
我以為她睡了
就直接開dvd咯
過后媽咪說
你當我透明啊
=-=
嚇死我
我以為她睡了的叻
嗨喲喲
就開回給他
還給gor笑
哎耶
fish死
不過在家人面前
沒關系的啦
哈哈
^^


懵懵懂懂又過了一天
啦啦啦

期待星期三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