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rch 18, 2010

17032010``=]

這篇會很長下
要耐心的看哦=]


只喜歡這張=]

早上8點就起身料
怕趕不及么
起身了
問老豆幾點出
他說9點多
=-=
我就快快去沖涼喏
沖好了
換衣

SKIP

去到洲家
等他沖涼還有等玲玲他們來
1點
我們才去


去到那里
邪!
遇到升新他們
T^T
給他說我拜一放飛機
我沒有耶
我有說了
我不能去叻
拍寫啦
升新
不要生氣
=]
過后就去找晶和恩喏
sms給衰仔
他們在戲院了
幾快哦
我叫洲陪我去買東西先
啦啦啦
找不到ngam心水的
就放棄了

去戲院找他們
看到衰仔他們料
全部不敢去
....
又是我和洲先走


原本說要看alice in wonderland
不過沒票了
只好看這個
衰仔和嘉誠去買票
我和洲又下去找我要的東西

終于給我找到了

開心死
不過我的死人病又來
選擇恐懼癥
=-=
我叫洲幫我選最美的2個
他選了
到我
=-=
我在那邊看了幾久下
終于選了


上回去
很bekcekk的啦
跟衰仔借了電話
拉埋洲
進廁所
弄東西
=-=
15分鐘~~~~~
我們還在廁所
雞蛋啊
那個電話很難弄耶
>.<
不過最后也是弄到了
啦啦啦
開心死
不過衰仔的電話關機料
=0=
我關的
因為要掛東西么
然后哦
就關機囖
瑩他們說如果他有set密碼嘛死
怎知道
真的有set密碼的
--
我氣死
出去外面
給回他
叫他自己開回

拍寫吖


過后我們去買水和popcorn嚕
我和一洲一直不要拿
=-=
結果晶幫我們拿
謝謝你啊
^^

0230
進戲院


一開始
我很專心的在看新
過了一下
=-=
和洲聊天
還有和衰仔嚕
戲院蠻
廢話
=0=
衰仔一直問我冷不冷
我說不冷
呵呵
他說我騙他哦
說我朋友全部都有蓋外套那些
我說沒有叻
玲他們沒有
=P
不過衰仔還是有給我外套嚕
他怕我冷到
呵呵
衰仔
其實你牽著我的手
我不會冷了
=)


過后
我們那排很吵下
=-=
我們說話的聲音
哈哈
第一次在戲院一直說話叻
xD


說回那套戲
整體來說
我不懂他在說什么
=-=
是很悶下的
不過我發覺我今天進都不是看戲的
聊天的
洲horr
XD


我和洲搞笑的啦
我們想上廁所么
不過又要做完了哦
就問恩幾時才做完
恩說他死了就做完了
洲就說
快點死啦
哈哈
好笑叻
他說到
^^


看完戲
去吃東西喏
抱歉
那時我心情不好
對你們語氣重了些
>.<

我們只喝水
不吃的
在那邊聊天
晶說沒和我合拍過
我們就進廁所拍照喏
=]



晶很可愛吧=)

有點不喜歡的是
說好一起出
自己走自己
我討厭
=(


過后
他們全部說要合照
又去廁所
=-=
那是我都沒心情拍照了
在那邊發呆

原本要和衰仔合照的
都怪我那時沒心情
不想拍
=(
對不起哦
下次吧
=]


過后去玩hockey
哈哈
好玩囖
我很激動
一進了
我就拍那個桌子
=0=
不過最后也是我贏
哇咔咔
發泄完了
再去打籃球
我累死了
...
我還是比較喜歡玩hockey界
比較刺激
哈哈
玩完了
去看耳環
我沒買
沒看到喜歡的
=]


0730
瑩他們回了
一個人在巴士站等媽咪來載我
瑩和晶都sms來
說我回了
要和他們說聲
=]
謝謝你們關心

突然有人來和我拿號碼
=X
有點嚇到的感覺
我給又不是
不給又不是哦
...
最后給了
=0=

媽咪來了
去吃東西
我整天吃過東西
>.<
去到那邊
還沒開始吃
=-=
胃痛
我發誓
我下次不這樣了
真的很辛苦
>.<
不過我沒和咪說
不然一定中他罵

辛苦中

吃完了
原本要去吃甜品的
怎知道
去到那邊
滿座
放棄吃了
直接回家
=[

胃痛吶


回到家
直接躺在床
累呆了
又胃痛
開戲看
怎知道
我那么倒霉
竟然沒電!
=-=
整區都沒電
黑黑的
暗暗的
很恐怖的說
熱呆了啦

姐和哥都出去喝茶了
媽咪不給我出
說我和這樣多男生出做么
=-=
說我出了一整天還不夠啊
><
他們在外喝茶
我在家流汗
=-=

討厭
媽咪也是很熱
我幫他煽風
哈哈
懂這個叫什么嗎
孝順
世界上我這種人已經是絕種了
XD

過后
我去門口看星星
今天的星星好多哦
好閃好亮
讓我想起一首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XDXD
哈哈

我好累哦
好想睡覺
=-=
不過
太熱了
你要我怎樣睡

我叫我爸比帶我去甲洞吃東西
他說我sot sot 的
=0=

我就和衰仔還有朋友sms囖
>.<
ss下
衰仔call我哦
原來他電話不懂做么發不出信息
=]
他call我陪我聊天
咔咔
聊了15分鐘這樣罷了
衰仔去睡覺料
我也去睡覺
==
幸好還有一些風
不然
我會熱死
因為太累的關系
我睡著了
哈哈
我很對吧
=)




洲·玲·晶·瑩·
謝謝你們陪我玩哦
我很開心
之前心情不好搞到你們有點什么
不好意思吖><

衰仔
不知道你喜歡那個東西么
=]


缘分不是人海中两个人的擦身,缘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鸟,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