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1, 2010

拜二·popcorn=DD

拜二

華語班
bekcekkkk
給那個死人pai da bo噴到liquid
=0=
去廁所洗
死人頭他吖
我的手
還給我洗到內出血
厲害囖我
==


SEJ
夠力閑的囖
老師給我們抄nota
我抄到手斷
...
都是老師囖
給這樣多做么
哎呀呀

GEO
老師發神經罵人
=0=
就叫我們做練習囖
我沒做
他叫我們畫植物
我畫了
他們說我畫葉子好像畫葡萄
因為我的葉子是圓的
還要是一串串
XD

閑閑滴
sms給家銘
他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9=
我就說雞蛋
他懂料
哈哈
因為本小姐每次都說雞蛋的
XD
這樣還不認得我
他就慘
=-=
聊聊下
我和他說我不會畫
他叫我去採葉子直接粘下去
厲害耶你
這樣都給你想到
XDXD

SC
老師講課
我死命做sudoku
我第一次玩
上癮料
不錯好玩
不過我做不完
=0=
我要有耐心
慢慢做

下課

上到來
英語
老師給我們做什么料啊
==
死咯
這樣小就失憶
=9=
我記得了
做練習
我又不鳥他
繼續做我的sudoku
我還是做不到
T-T
氣死啦

BM
全部當老師某鬥
=0=
老師叫我們做ringkasan
后面的人
沒理老師
繼續做sudoku
XD
老師頂不順我們
一個個趕
=0=
哦給咯
我拿紙出來放著
老師走了
全部回來
XD
繼續我們的sudoku之旅
哈哈
白癡哦我

一邊做sudoku
一邊吃popcorn
XD
我們幾享受哦
我還叫阿秀和瀚勇喂我
XD
哈哈
因為我在專心的做著sudoku
=PPP

這個就是popcorn
學校的不好吃的
還是戲院那邊的比較好吃
我知道我在說廢話啦
XDXD


到最后
放棄
=-=
擦掉全部
做過
1秒
2秒
3秒
后悔了啦
做么要擦完
T-T
geksim
現在做不到了咯

過后就出去
啊智班坐坐
XD
聽到某些東西
我聽到都覺得傷心
=(((
你有我們就夠了啦
哈哈
^^


過后去第七班
開歌聽
在那邊唱歌
=D


回班
收拾書包
等放學

moral 節
沒進過班
=0=
老師也沒理我們
呵呵


放學
回家


每天都給我哥欺負
=0=
小的就是這樣的囖
kesiannya
XD


1天就這樣過去了
hoisam=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