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April 30, 2010

[[29042010]]

最近
我去到學校
都在重複的做同一件事情
=]]
讓你們猜猜
你們一定猜不到的
厚厚



就是哦
我一去到學校就做功課
做那個難搞的數學
=-="""
弄到我亂倒雞蛋這樣
嘿喲
連洲他們叫我去走走我都不要哦
專心的做數學哇
啦啦啦
^^


上課


英語節
今天是上literature
=]]
老師講課
我就抄moral nota
抄抄抄
高興地說
終於抄完一課料
翻翻
當場呆了
alam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我竟然抄
TT
害我抄到這樣辛苦
雞蛋啦
都怪自己抄的時候不看好來
唉喲喲喲
geksim 吖
=@
撕掉抄過
那時的我
簡直好想殺人
啊!!!!!!!!!!!!!!!!!!!



算了
忍一時風平浪靜
厚厚
=\
呼~~~~~~
冷靜
繼續抄
=[[[[



moral

抄nota
=]
抄完了
和洲去走走
說我昨天不開心的事
=[[[

><
想到都不開心
嘿咻嘿咻
想哭吖
沒辦法
最近很容易哭哦
=)



MATH


佳凱跑來和我們說
那些disiplin來check料
=-=||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
頭髮綁上去
XD
啊秀說可愛
瀚勇說很好笑
=((
我當然覺得很好笑
TT
幸好沒什麼人看到
過後
他好像都沒檢查的
只是進來看BKK罷了
=_=""
害我綁這個雞蛋頭
哎喲
嚇死人



下課


天嘿嘿
我看了
一直祈禱祈禱
不要下雨
=[[


結果
到GEO時
天真的是夠力黑的說
‘世界末日來了=-=""’
我說的
啊秀說我很好笑
xP
一點點啦
真的很黑下叻
去年也是有一天是這樣的
難道~~
去年的那一天會落在今天??
OH NO
我不要!!



去上SC
朦朦朧朧又到放學
不喜歡說科學的東西
實在夠力悶
因為我完完全全不明白
呵呵
=[[


放學

期中發生了一些令我很的事情
不要說好了
^^
洲說得沒錯
我乾脆改姓好了
每天做這些魚事
>..<


晚上
和老豆出廠去做工
呼呼
又買零食吃
=[[
我在車
信息著
就睡著了
=P
厚厚

過後
爸爸又去買KFC給我
=_=""
死人料
替我自己感到擔心
這樣子吃法
我會變成怎樣去啊?
><
噢噢噢



半夜2點
回到家
=]



明天應該讀了
><
晚上要去我表侄女的家
她1歲生日
怕趕不及回家
=[[


朋友們
要想我哦
啊咔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