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April 9, 2010

唱K``爽=DD

星期三
07042010

楊筱慧·彭一洲·溫依玲·李鈞晶·謝彤恩
打了BFF合同
XD
best friend forever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當永遠姐妹
因為沒有人知道以后的事情
我只知道現在我在乎你們
我會很珍惜你們這班朋友
=DD
不開心你要說
不爽你要說
開心你也要說
如果我對你們有什么不好
跟我說吧
我會改
不要不和我說
自己和別人說我的壞話
我打你PP
XDXD

還有還有
阿秀可瑩寶怡可盈
你們也是我的好朋友吖
總之我們是team的啦
愛你們also
么么
=DD
友誼永固


星期四
我沒讀
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不要和別人說
我飄去bremmall
他們
=DD

去唱K
不錯的囖
好玩
我都有和他們合唱叻
呀呼
好像全部都是情歌
=-=
不過沒關系啦
因為我不唱
給他們說我來唱K不唱歌
不然就是沒有人唱女生那一部分
XD
呵呵
唱了3個小時

飛飛飛
時間飛到5點16分
我們出來了
電話很多信息
><
因為在唱K那里沒有線么
出到來
cass打來
雞蛋他啦
說要去
去去下
跑回校
-0-
沒義氣
XD
還有我寶貝sms我
對不起

不是特地不回你的
=((
還讓你擔心
對不起
不要生氣
沒下次了
=X


飛去SM吃pizza
我真是yamgong的囖
前面又偷拍
隔壁又偷拍
那個
真的是很衰到
說什么
坐我旁邊很冷
=0=
還說要換位
我立刻弄他
哈哈
他坐回原位
=DD
吃飽了

回校
去找cass
原來他剛剛去sm
他也是沒讀
后悔沒和我們去唱K料叻
XD
下次吧
我們約好了的哦
不要再放飛機
我1個人會很什么的
=)))


回到學校
聽到一些東西
不開心+擔心

有時候知道太多東西并不好


一句話
我信你
那就夠了
管別人說什么啦
我不該去懷疑你的
別人眼中你是怎樣的人并沒關系
可能他們誤會
不過我相信你不是那種人啦
哎喲
我這個白癡
想這樣多搞屁咩
永遠信任你
=DD
昨天因為你的一封信息一句話
我心情不好
都不懂做么

算了啦我
我就是那么敏感



今天幾開心下囖
剛剛和原gor sms
他說我聲音很好聽
=DDDD
我開心到可以飛上天
第一次有人說我唱歌好聽
他應該沒騙我吧
感動死了
TT
我最唱歌了
我真的有想過18歲去參加歌唱比賽
XD
不過我知道我沒這個本事


gor
下次再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