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April 27, 2010

換背景了=]

終於從1000000個找出我喜歡的了
選來選去
終於
找到了


這個背景說也不是說很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夠簡單
=D
所謂簡單就是美
對不對




^^
看到我的部落格
感覺好舒服
也不知道做麼啦
看到自己寫的東西
好有成就感
沒辦法
本咔就是那麼容易滿足
哈哈哈
現在什麼都不望了
只希望我能夠考好成績給我爸媽看
=]
這句話
我說了很多次
不過不知道我能不能呢
我相信我可以的
各位
來替我打氣麼
支持我一下
^^
謝謝哦






現在開始
啃書
=——=|||
為了應付3個星期後的考試
要少出街
要少看戲
要少上網
這些時間都要拿來溫習
我相信
我做不到
=-=||
不看戲我會
哈哈
XD



明天準備上天堂
飛啊飛啊飛啊
=-=||
警察來檢查
頭髮
指甲
校徽
名片
襪子
還要帶那些課本
哦買噶
我好想去了啦
TT
我的頭髮
要綁上去
夠力好笑
我的指甲
又是時候說掰掰
不捨得
TT
校徽
我有=D
名片
我沒有
為了不要給老師記得我名字麼
不然每天給他們叫
hiu
=-=|||
襪子
我的襪子
要長就長
要短就短
^^
呼啦啦
還有
最廢的是
課本
明天有整6本
重死我了
TT
明天不想讀
可是沒辦法
媽咪一定不給
我準備死了
=-=|||






不敢再想明天會怎樣
越想越
雞蛋老師
這樣多時間給你們check這個check那個哦
教書更好啦
死蠢!
=[






夠力廢的
=_="









最近和幾個朋友很聊得來
不錯不錯
感情增進
^-^








為什麼總是這樣來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