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1, 2010

下雨日=0=


去學校前拍的

今天
去到學校
一直唱nobody
XD
神經

過后和洲去7-11吹冷氣
為了吹冷氣跑到這樣遠去
=0=
其實還有一個地方有冷氣吹噠
PEJABAT


吹夠冷氣料
跑回來
=-=

和阿智去走走
哈哈
最近一直和他一起
還給人說我喜歡他
aduhhhhhhhhhhhhhhhh
有沒有搞錯
=0=
上課

BM
今天很悶捏
=(
在班坐著哦
老師叫我們寫karangan
我的karangan書要有2篇作文都難

現在給這個老師教
更死
我FORM 2的練習簿不會有KOMSAS這本書料
不打算買了
這個老師都不理的
>.<


KH
做LAPORAN
死人老師
好像趕飛機
講到這樣鬼死快
不會想到我們跟不上的喔
雞蛋
=0=


BI
老師給我們看東西哦
我真的好像回去小學時代
就拿洲的電話來線歌
耶比
=D
老師說
如果出去present東西
就有糖果
我和秀拖了很久
最后敲鐘料
搞笑
我們為了拿那粒糖果
幫老師拿東西回辦公室
可見我們是多么的吃糖果
I LOVE SWEETS

^^


PR
在外面走一下
就回班了
因為很悶喏
不懂做么的
今天很閑
沒有昨天這樣瘋
呵呵
=]
老師今天發神經
罵人料
很想說他
沒有這樣大聲
就不要特地喊到這樣大聲啊
等下回去喉嚨痛
XD


PJ
在班度過
因為下雨
他媽媽的
每次帶體育衣都沒穿到的囖
=-=||
改次不帶了啦
不帶他又跟我體育喔
氣死啦


放學
回家

在車睡覺
累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