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我像doraemon嗎?



來來來
2個對比
0%match

tapi horr
最近一直給人說我像doraemon
懂他們怎樣說么

gor就說我和他一樣
我朋友就說我頭和他一樣
說我手也和他一樣
我說
Doraemon沒有手指

XD
厲害咯
至少也要說我和他一樣可愛
XD
對不對先
zat我這樣多
贊回我
=DD
自戀


最近
愛上小叮當
可能一直和朋友談到
哈哈哈
^^

我最愛小叮當&蠟筆小新
我很喜歡小新說話的
sibehhhh可愛

我問我gor
你比較喜歡小叮當還是蠟筆小新
他說小叮當
因為他有那個百寶袋
雞蛋他啊
=-=


我2個都一樣喜歡
^^
全部都這樣可愛
這樣好笑
就像
XDXD
開玩笑的啦



喜欢和你静静的待在一起,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