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怎麼了

最近
脾氣變暴躁了
不知道怎麼了

一點點小事
就罵
尤其是我家人
對不起
=]

爸爸問東西
我就很不耐煩地回答他
媽媽說我
我就頂他回房間關門翻臉
哥哥弄我一下
我就一大堆粗口都出來
要用電腦
我就夠力不爽一直罵


我的雞蛋脾氣
=-=||
我以前可是沒脾氣的
最近的我怎麼了
以前的我去了哪裡
我討厭現在的我
喜歡胡思亂想
一不開心
就找人發脾氣
=(
我不要這樣的我

不喜歡人家說我身邊的人的壞話
就算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我也不喜歡
>.<


對不起
我的朋友
在學校
有時心情不好
靜靜
你們都問我怎麼
我都說沒事
=]
其實
我是不懂怎麼告訴你
不過告訴你們是對的麼?
有些事情
不知道
或許會好過點
=]
讓你們擔心了
不好意思
還有最近
對你們的語氣
有時也太過分了
對不起
><
我好怕
你們會不爽
討厭
=X



到現在
我還是沒告訴任何人
我現在的不開心
=]
原諒我沒告訴你們
我們曾經說過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但現在
不能了

><


我想你們不知道




我不喜歡你們拿來做比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