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嘿咻嘿咻

alamakkkkkkkkkkkkkkkk
今天spotcheck
=-=
幸好
沒帶電話
=D
lucky到我


不過還有抓指甲那些
我和洲
直接走人
為了我指甲的生死
TT
偉大叻我
哈哈

給家健說我ponteng
apalah
我明明是乖孩子
不要說到我好像你這樣壞蛋
XDXD
啦啦啦


過后
回班嚕
NOTHING HAPPEN
這種生活
真的是
夠力悶
=-=


帶過


最近寫的東西很無聊

沒吸引力
=(
討厭死了
><


今天
我在半清醒半不清醒的情況下
割傷自己
=-=
現在
痛死了
這個叫什么
自己拿來
>..<


現在的我
幸福
啦啦啦



有你真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