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April 11, 2010

10042010--開心吶=DD

8點半起身料
快快準備
我每次最后一分鐘才決定穿什么衣
=0=
算了啦我

10點半
到洲洲的家
等他準備

12點
到bremmall
sms給衰仔
‘到了··你們在哪里?’
一線過去
看到
咔咔

就飄去戲院
買票


1點15的票
啦啦啦
就去旺角喝茶
媽媽的
4個人
我的最大杯
TT
很后悔

結果
喝不完
衰仔幫我喝
XD


就進戲院嚕
進到去
冷到~~~~~~~~
=-=

1
2
3
我們發覺
原來
我們買錯票
=0=
他們說要去買過哦
我和洲就說不用啦
浪費錢哦


在戲院
hapi囖
=DDD
啦啦啦
睡覺
睡不著
==
可能因為衰仔在我旁邊


3點醬
出回來
去唱K

路途中


‘筱慧··楊筱慧’
有一班小孩子叫我
=-=
‘哪一個··哪一個?’
‘捏··那個穿黑衣的啊’
他們還跑過來
‘楊筱慧··筱慧’
=0=

誰來的
不認識的叻
快快走
拍寫到
=X


去唱K
今天唱到不好
=((
不滿意!!!
我對我自己要求很高的
討厭啊
下次來過
XD

原本只是唱2個小時
我和洲跑出去
加多2個小時
哈哈
沒辦法
我們是熱愛唱歌的人
XD


唱到7點
出去


我和洲一直叫他們回先
他們說等我們回先
TT
我和洲就好笑
假裝有人打來
說他媽媽到了
要出去油站等料
怎知道
他們說
陪我們出
=-=
我去撞壁
就一直在那邊笑
誠就問
你媽媽還沒來的是嗎
死咯
穿幫
=0=
狂笑中
人家不知道
以為我神經病
>..<
我們就上去嚕
誠問我們
‘不是要回料的咩
做么還上去’
‘我的油站在上面’
=-=
‘你不如說你坐直升機回的’
TT
zat我


過后
他們還是回料
XD
咔咔

我們就去走走嚕
不要羨慕
XD
我和洲來的啦
就買了這些
沒辦法
什么都要一樣
姐妹情深
那個賣東西的姐姐還以為我們是親姐妹
XD
哈哈
我們像么?

洲媽咪來料
我們就出去嚕

回到家
累累

沖料
看戲
做豬

今天開心
笨蛋你
開心么
XD

不懂要等到幾時還可以出叻
=(

沒拍到照
氣死
=0=


不再在意別人說什么
至少我知道我現在是開心
我是幸福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