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0042010--

呼呼
早早去
華語班
最討厭星期二的囖
要早早去
TT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一眨眼
下課了
華語班的啦

去食堂吃mummum
=D

然後叻
不懂做麼
不想說話
diamdiam
那種安靜恐怖的囖
直到下課後

當我靜靜的時候
請不要問我做麼了
我只是不想說話
=]


下課上來
吃東西

吃東西真的能帶給我歡樂
哈哈哈
在班吃東西哦
特別好吃的喔
XD
不懂做麼
啦啦啦



過後哦
我開始
啊哈哈哈


一邊說
一邊笑
我們幾個的笑聲沒有斷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DDDDD


我們說話
有時候是真的蠻好笑
呵呵
^^
跟到我們多
你遲早變秀逗
XD


呵呵
老師一直來教我們寫作文
我們也聽教
=)
咔咔

蹬蹬蹬蹬
報告的聲音
整個shopping center的聲音這樣
=-=|||



我聽到那個報告哦
真希望我是聽錯了
可是不是
=(
衰仔被停課
阿啦
我那種high的心情stop
變到很down
簡直是跌入谷底那種
=[[


整十天不能見到他

down down down






沒心情了啦
看到他不開心
=[
討厭啦
哎喲
T-T






放學







明天又要早早去

為了去那個華語學會
悶死啦
=((




寶貝
我想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