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朋友

請問
朋友是什麼


是有心事傾訴的對象
還是什麼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人呢

朋友
很多都是為了要認識更多人而去接近你
並不是真的想要認識你
當你們有點不愉快的事發生
就立刻翻臉不認人
這種人
要不要都罷


曾經試過
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出賣了我
去向老師打小報告
我那時從沒想過
告訴老師的人是你
但是
我們倆始終沒變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怎樣
=]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老師時常說
朋友要小心
不要亂交朋友
因為可能你認識的是不好的
他們會把你帶壞或是什麼的


現在要找個真心好朋友
都很難了
朋友都是互相利用的麼?
這種叫朋友?
我哥說
現在要找個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已經很少了
所以還是靠自己
有時候
還是不要太依賴朋友
=]


這篇文章
我只是寫寫罷了
並沒有什麼意思
=)
請表對號入座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