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April 25, 2010

一個人_喝茶_snooker_

晚上10點多
1個人在家
對著電腦
=-=|||

姐姐和朋友出去
哥哥和朋友喝茶
爸媽和舅舅出去

apalah
只有我不能出
為啥莫

跟阿咪說明天要出去
給他說
說什麼我每個星期都出
現在有那種病啊
>..<
你考完試
才出

我很想說
如果我一出街就那種病
就代表我的命就是如此
天要我早死
沒有辦法
不過如果我一說出口
一定中他們到夠夠力
為了避免這種不開心的事發生
我決定
diam diam聽他們罵我
=-=|||


唉唉
最近心情真的是麻麻地
很容易就火了
><



是不是覺得我最近一直update
沒辦法

就上來
寫幾句
發洩下
爽料
閃人
哈哈^^
我愛死我的部落格料
讓我出氣的
哇哈哈哈啊





啊就突然
家前面來了一輛車
我知道誰料
家銘
TT
雞蛋他
直接來我家載我去喝茶
在我家拖了20分鐘
=-=||
最後我還是去了
我關門時
我的狗還一直敲門

他一定覺得很孤單
哈哈哈
對面uncle說我這樣小就拍拖了

他一定以為是我男朋友了
xP

去到那邊
坐下不到20分鐘
就走人了嚕
打snooker
因為某種原因
我們balik家一下先
我去幫啊姐拾房間
yamgong啦我
啊4
>.<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是baik hati
哈哈哈哈


又出去
直接去打snooker嚕
家銘不懂做麼走錯路
哈哈
好笑的啦
=D


去到那邊
我不會打
在那邊看他們打
好笑好笑
榮傑不是的喔
連續進幾粒
不錯下的
以為他是亂來的哦
XDXD
沒想到他是有料的喔
咔咔



我哥更好笑
戳球時
=-=||
戳不到
笑死我們全部
^^




呵呵
在那邊無聊沒事做
就和祖燕家銘榮傑我哥哥
玩那種找幾個不一樣的
『不懂叫什麼』
玩玩下
全部來玩了
哈哈
我們破到最高紀錄
開心地說

榮傑就說
我們不是來戳球的咩
做乜變做dok 這個了得
XD
好笑的啦



呼呼
過後就回了嚕
1個字

原本說去喝茶吃東西
家銘不得空料
就回家嚕
=]


回到家

姐姐買了綠茶給我
哈哈
不錯喝
最近愛上綠茶
好喝麼
^^


thn
榮傑來我家說
喝茶

又出
還是不要啦
因為很
就和他說下次好了
=D




出夜街料囖
=-=||
不過要在爸媽不在家的時候
哈哈
都是和哥哥或我姐姐一起出
所以
不會有危險
^^


凌晨0225
該去找周公料囖
呼嚕呼嚕
明天可能和他們去游泳
不過哦
我怕怕
怕跟他們去
給他們丟下水
=_=||
哈哈




心情好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