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April 7, 2010

piu~星期日

感覺有點怪
星期幾
現在才來更新星期日
夠力


又是一天7早8早5點就要起身
=0=
去馬六甲掃墓
一路上
我在睡覺
沒辦法
不睡的話
會很累的叻
對不對
為了不要累壞自己
=D


到了aloh gajah
雞蛋囖
我要上廁所
停車
我的電話去那個大溝渠
厲害某
我哥囖
下車時沒看到
就整個電話飛去那里料
結果
電話進水
在那邊等他好回
哈哈

最討厭的是
我今天終于知道
原來上廁所都有罪的
做么這樣講
我給我家人說
上什么廁所
不要上嘛沒有事囖
=-=
只有我的爸比是support我的
^^
要上廁所就要上的嗎 
你自己做錯就不要說別人
我們是正方
他們是反方
XD
題目:上廁所有沒有罪
XD


呼呼
我爽死
XDXD


到了我的堂叔家
去吃早餐
我吃了1個半的大包
餓么
呵呵
那里的包很好吃叻
本身覺得
XD


吃飽飽了
就去掃墓嚕

SKIP


發生了很多趣事
XD
因為我的堂哥
哈哈
他很搞笑


大概2點
回到我堂叔家嚕
等吃飯
XD


吃飽飽后
就回家了

回到去
7點半
apalah
==
沖涼了又出去
我就快累死了
><
去中華獨中的禮堂
對面的印度人結婚
呵呵
恭喜恭喜


去到那邊
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因為是自由餐么
我吃一點點罷了
因為
怕肥
我每次說這句
我朋友就會說
肥不到哪里去的啦
=0=
無言


飄去廁所
自戀
哈哈哈
拍了2張罷了




我宣布
我變黑人料
=-=

黑了很多叻
死囖

用漂白水來漂白算了
我這個白癡的想法
=0=

1 comment:

Tats ME said...

没变黑啊^^
还是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