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April 18, 2010

達浪XD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昨天在家神經料
學海派甜心裡面的
跳這種舞
XD
搞笑啦
得空沒事做
在那邊白痴
啦啦啦

我要看
【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
這2部戲都很贊吶
=D


拜五拍的照片
在家自戀的XD




blur liao><


沒有星星shape
=-=


MY BABE MIIKO

不要生氣我
TT
我很傷心
請你原諒我
XD 
原諒我
下次有什麼東西第一個告訴你
第一個信息你
XD
啊不過我沒有你的號碼
==
哎呀
總之表生氣我就是了
X)
愛你愛你
麼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