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April 23, 2010

今天沒讀=]

今天一起身
好……累……哦……
就和咪說不要讀
他們也給
呼啦啦啦
爽死
=D


就一直看
『『下一站,幸福』』
好看的說
我終於借到來看了


一直看
看到我眼睛都要跌下來了
一直想睡想睡了
>..<


終於
我睡著了
X)


睡到爽爽時
我聞到好香的味道
=-=|||
炸雞的味道叻
apalah
我哥哥拿著炸雞給我聞
叫我起身囖
不過
我還是繼續睡
XDXD
我抵得住美食的誘惑
哈哈


睡到7點多
我終於捨得起身料
嘿咻嘿咻
去沖涼
吃晚餐


洲sms我
問我明天能不能出
不好意思了
我不能
=(
我也想出啊!!!!
不過媽咪不給
我是個乖小孩
媽咪不給
我就不出
哈哈哈哈
XD


剛剛又自戀
好久沒自拍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
就不想拍
=]

眼袋好深
TT


最近拍照不好看了
=]
也許佳凱說的
人美穿什麼都美
一樣的道理
呵呵


一天就這樣過了
=]


笨蛋笨蛋
我想你
>..<

再過48分鐘
就是我們的第三個月
啦啦啦
=D
開心吶
愛死你
麼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