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April 2, 2010

4月1日--愚人節XD

一大早
秀信息我
愚人節快樂
我就線回一封愚人節的給他
說我和他以后不再是朋友
XD
哈哈
他當真哦
我就打算玩玩他嚕
去到學校
秀還是當真
我就假裝不理他
瑩和我說
他要哭了
><
哦埋嘎
我就假裝走去他旁邊
小小聲在他耳朵旁說
‘今天是愚人節耶’
XD
她笑了
耶比
開心開心
^^

我知道你幾在意我這個朋友料
XD
哈哈
自戀inq



過后
玩晶玲
XD
我們說洲拍拖料
我單身料
哈哈
依玲信哦
我就走快快
他以為我在
其實horr
我是在
XD
快快跑去廁所
不要給他看到我
玲又以為我在
=-=
我就弄到眼濕濕
哈哈
我夠演技叻
XD

回食堂
和晶說
半信半疑
哈哈

BI
2節過了
去廁所
我和洲就一起問他們
今天幾號啊
1號
幾月吖
4月
哈哈
我們就說
今天是愚人節耶
他們就明白料
XDXD
哈哈
搞笑耶

PR
在班抄nota
我是的囖
不要說我
=0=


過節

在走廊和啊智說對不起
為啥莫
因為我剛剛踢到他很大力
我以為他生氣
怎知道他沒有
嘿咻嘿咻
還好
這次到我料啦
媽吊
給那個沒有眼的人撞過來

心情指數直跌——0
啊智還幫我罵回他
呵呵
感動死了
XD
謝謝吖


回班
死命做功課
這個是我不開心的另一種發泄方式
全部看我不對勁
老師明明沒叫我們做的
我自己去做
不開心就是這樣的囖
要下課了
我和洲直接在班吃東西
呵呵
不想下去吃
啊秀給糖果
瀚勇拿來搶
哈哈
秀就說
一場brother··做么要拿來搶
場面極搞笑
XDXD
然后就和銘勇說
以后我給你不給瀚勇料
哈哈

下課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
唉唉
不好的事情不要提了
讓風把他帶過
XD
好像很有意思叻


放學

回家
=DD

吃飯
沖涼
看小說

嚇死我
電腦不能上網
幸好現在可以了
=))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