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29, 2010

這2天=]

阿拉餵
這兩天學校特別的平靜
說什麼operasi day
結果
都沒有檢查
我都把我指甲剪了
tapi
我剪跟沒剪沒分別
一樣會中抓
XD


星期二

聽到我朋友說
有一個人被抓去kaunseling
[不會寫=-=]
因為他在fb寫fuck XXXX
老師的名就對了
就這樣被抓去裡面哦
咯那些老師
FACEBOOK
我們寫什麼關你什麼事哦
傻嗨
><
還有那些狗
專門去打小報告的
在fb的事你都要跟老師說
去死啦你




過後咧
我們玩5,10,15
呼呼
我們最近都玩起小學玩的東西哦
懷念小學
好笑的咯
我一輸了
就看著我的手發呆
=_="""
想必我那時的樣子一定好呆
不然
他們不會到這樣
哈哈
^^
那時我們寫著作文
老師一過來
我們才抄著題目那幾個字
抄來抄去
還是題目那兩個字
XD
因為我沒帶書嗎
抄料也是要擦掉
厚厚


狂笑中


突然老師派了‘紅紙’給我們

0.o
o.0
放心
不是amaran
xP
kertas pernalti吖?
不明什麼意思
過後看了看
原來是記我們犯過什麼錯的
過後我朋友就說這樣沒做功課嘛會給老師寫
瀚勇接下一句
‘丟掉它啦’
哈哈
笑死我咯
XDXD
不懂做麼他醬會弄我們笑的
呵呵



SKIP


星期三


一大早去到學校
我就讀起書來
sejarah
幾勤勞啊我
啊秀
^^
過後讀數學
還有啊智
2個數學天才教我這個數學蠢材
XD
哈哈哈
寶怡來到
‘搞到好像今天考試這樣’
呵呵
沒辦法嘛
剛好有書給我們看
哈哈
考試定於5月尾
=-=|||
我們提早一個月溫習
哈哈
看得出我幾注重我的考試叻
=)


啊智還說
明年PMR
就放學後留堂一起溫習功課
=D
不錯叻
這個提議
我啊秀舉腳贊成
呼啦啦啦啦
我為我的學業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


上課


我今天竟然做起ringkasan
整年第一次自己自動自發做
還去問朋友怎樣做
=]
為自己感到安慰
呼呼
要交那張‘紅紙’
我發現…………………………
我的不見料
=-=||
去和老師拿多一張


KH

做那個ortografik啊
不懂什麼東東
畫完了
老師叫我們打掃KH室
=_=|||
我們幾個在那邊聊天
呵呵
談到我的部落格
晶問我做麼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
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我很容易不開心的麼
你們也知道
過一陣子
我就沒事了

過後就唱起歌來
咔咔
我和阿秀
2個的聲音蠻合的
我們說好明年歌唱比賽
一起參加
呼呼
^^



回班



上英文課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寫‘作文’
很難相信今天的我怎麼了
呵呵
==
還有造句
啊不過這些如果我都不會
我就不知道我要怎樣考試了
=[[



下課
什麼雞蛋檢查都沒有
雞蛋啦你
我為我的指甲感到悲哀
XD



英語
老師放KFC`MC的照片給我們看
害我們看了流口水
=-="""
老師很壞
呵呵
要帶就帶真的嘛
那才有真實感哦
我們才會明白
哈哈
我·洲·秀一談起食物
就聊得不亦樂乎
越聊越興奮
哈哈
沒辦法
我們貪吃
=P




PR去草場
在那邊走來走去
沒事做
=(
心情指數跌至70


PJ
老師沒來
我提議說玩真心話大冒險
不過很悶的說
問了問題
不是說不知道
就是亂亂答
我不明白這樣有什麼好玩
=[[[[
心情指數-40
整個人down去
沒心情囖



放學




最近成了蚊子的食物
偉大囖我
為了不要讓他們餓死
我只好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XD
說到我好像真的很偉大這樣厚
腳這裡紅那裡紅
蚊子留給我的紀念品
Hiu!
哥還說我的血甜
=-=||
我就說下次不用買汽水料
喝自己的血
xD



晚上

躲在被窩裡
傷心的
=[[
啊駿
謝謝你吖
至少你聽我說過
我不開心的事都說出來
有人讓我說
我當然說
啊不過要看誰啦
=]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陪在我身旁的人不是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