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April 8, 2010

星期一+星期二--逃課逃去做功課

星期一

做功課
抄筆記

這些都是每天必做的東東

數學節
去拍班級照哦
=0=
我和秀當然快快閃人
哇咔咔
2年都沒有我的照片料
你放心
我FORM 5一定會去拍的
XD


和秀去流浪
飄飄飄
我們做流浪人士
哈哈哈


3點多
他們才拍好
我們拿書
去lab


下課


KH
做latihan
我抄答案
給老師發現了
TT
yamgong啦我


5點料
過節
去走走咯
=)
看到一些東西
不開心

回到班
寫在桌子
吃醋
2個字
>..<

gek sim
啊秀竟然叫進來看
OMG
你出賣我
還跟我說坦白
一直說2個人要坦白
=-=
雞蛋秀
我明天幫你坦白你的號碼
XDXD
哈哈

進來我班
我快快跑出去
這里走下哪里走下
=-=

過后回班
我會記得秀的

去perhimpunan
聽他念經
悶咯

放學
回家
=)))


我是在乎你的


星期二


我們真的是夠力囖
為了不要去ceramah
就6個人
這里走那里走
幾夠力怕遇到displin
過后去智班坐
bekcekkk
luqman進班罵人
==
我們幾怕他認得出哦
幸好他沒有
還叫我沒做功課
等下回來檢查
雞蛋叻
逃課逃去做功課
apalah
失敗的家伙
==
過后nasri又進來哦
他就在我的后面
--
‘ini 2a8’
他問
‘ya’
原來她是問家健
雞蛋咯
嚇死我


繼續做我們的nota
=0=
我真的是沒聲出
做我們的nota

0330
我們去下課
第一次form1 下課我們也下課
XD
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哈哈哈


去pondok坐著
又有人喊nasri
氣死
我發覺我們6個反應很快
聽到nasri跑到遠遠去料
XDXD
哈哈
潛質啊我們


過后form2下課
看到晶玲出來了
他們說悶死
哈哈
我們在外面流浪2個小時
他就在里面說2個小時
佩服
XDXD


下課后的
是悶的囖
國語節
這里走那里走
在班是悶到
beh tahannn


突然下雨哦
氣死我
我一直祈禱祈禱
放學停雨

和瑩去走走

=0=
要走時
jamilah下來
要上時nasri下來
apala
我不信邪的
XDXD


最近倒霉
去到哪里就會遇到disiplin
geksi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