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April 11, 2010

hiak~hiak=D

hiak hiak~
看朋友都一直說的
寫寫下囖
XD

哈哈
又是得空沒事做
=(

剛剛厚
美食節目
雞蛋囖
我最喜歡看的咯
為什么
因為不能吃
至少能看下么
給我han下
XD

剛剛看看下哦
螃蟹~~~~~~~~~~~~~~~
crab~~~~~~~~~~
國語不懂叫什么料
=0=

哎耶
我的最愛

口水就快流下來了都不知道
apalah
==
我就是這樣貪吃
搞到現在這樣囖
肥到死
= - =

明天讀書咯
我喜歡
跟洲約好了
戴那條情侶手鏈
哈哈哈
XD

笨蛋
明天見吧
=D
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