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最近=]

最近
更新
少說我學校裡的事情了
=]


在學校
都沒什麼事情發生
悶吶
><



星期五
衰仔折星星給我
XD
開心開心
我都不會折耶
你教我我還是不會
XD
沒辦法
天生蠢材
咔咔


啦啦啦
在學校
頭暈暈
=-=
和他們說
我就快去了
他們叫我不要亂說
沒辦法
我習慣了啦
我就是這樣的囖
會想埋這些東西
>..<



最近都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寫了
頭腦生鏽
=-=
一直想著某人囖
咔咔
^^


carmen很衰
一直叫我doraemon
><
我和他說
doraemon來的
我是來的
XD
哈哈
我知道不好笑
...


好啦
想不到東西寫了=(

不寫了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