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April 25, 2010

呼呼呼呼呼··

雞蛋夠力不爽的說
          話說
本咔昨天和哥哥朋友出去麼
對面鄰居亂亂說話
說我什麼
媽咪一出
我後面跟著出
什麼事哦你
管我的事
還要加鹽加醋
不懂頭不懂尾
就跟我安靜
以前姐姐他們說你很7+1
我也不覺得
不過現在
我覺得了!
我和朋友出去
又給你說多多東西
男女之間真的不能只是純友誼麼
我和我朋友只是朋友
好不好
說什麼
醬小就拍拖?
我們只是朋友
哦給?
我們每次都一起出的啦
要你管
你是我的誰哦
怪懶
><


發洩完畢


呼呼
我要謝謝_


啊駿
因為你說過的哦
等你讀書那些感覺回來了
要幫我惡補我的學業
那些你放棄了的科目
就讓我自己努力好了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XDXD


佳凱
謝謝你幫我完成美術
我還在想要怎麼做呢
謝謝你啊
^^


唄鼻寶如
謝謝你當我的聽眾
我現在舒服多啦
=]
愛你哦寶貝
呼呼
^^



笨蛋笨蛋
你知道我很想你麼
=X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