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啦啦啦··1次過來好了··

星期一

去夜市時看到我的未來老公——813
哈哈
幾興奮哦我們
開心開心

=DD

回到家
雞蛋到死
-0-
阿賴說我
=-=
心碎了啦
阿拉喂


回房間
療傷
==
我的痛苦
嗚嗚嗚嗚

第二天

媽媽的
Anderson說我今天有點不同
=0=
說我肥了


就像一塊石頭砸到我的心
碎了
==
hiu
>.<
氣死啦
在那邊死命說我肥了我肥了
晶他們就說沒有
=0=
你們每天看我
當然不覺得我肥料么
那些久久見一次的
就知道囖
嗚嗚
傷心死我
T^T
第二次心碎


照常上課
抄筆記
==

在班

全部吃東西
只有依玲沒有吃
XD
哈哈
因為他沒帶東西來吃
我們4個都有帶
呼啦啦啦
誰叫你不要帶
只能夠看我們吃哦
哈哈哈


下課


國語節時
好笑
跟秀玩BINGO
幾百年沒玩
=-=
玩玩下
我連續贏7輪
我還說要連十冠
怎知道
第八輪
他贏了
=-=
apalah
TT
沒關系
國語老師還來拿掉秀的紙
秀和她說
nanti
XD
哈哈哈
我們玩到上癮
今天繼續
哇咔咔
最后結果
8:3
IM THE WINNER
胡啦啦啦啦啦
^^


最后一節
衰懋輝拿那些尖尖的東西來嘟我們
=-=
秀被嘟到很痛
我和他就去找
結果
皇天不負有心人
XD
哈哈
給我們找到料
我拔了
自己自己
=-=
還好啦
是蠻
是不是想說我有自虐癥
haha
我每次都這樣的啦
^^
衰仔不給我玩這些東西
會很痛的
beh yao kin啦
我習慣了
呵呵呵


回到家
才發現
我的手流血
=)
這樣久料
現在才發覺
有夠笨的我
=0=


明天再去拔來玩
哈哈哈
^^

米修米修
愛了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