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April 20, 2010

不好不好的一天··嘿咻嘿咻··

一大早
一上巴士
uncle說拜五不懂幾點來載
kepong運動會
=-=||
死人囖
這次一定給uncle玩到慘慘
T^T



去到學校
遇到umi
平安度過
安然無恙
XD
回家tong gai wan san
哈哈哈

數學節時
媽媽的
沒帶課本
=(
老師叫我們去外面們排隊繞兩圈哦
都不要
結果女生不用
=DD

‘buku saya hilang’
‘buku saya hilang’
‘buku saya pun hilang o’
雞蛋他
不信我
信前面2個
><

我被他叫去前面做nota
寫了題目罷了
=-=||
他就說可以了
中他打
adu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sakit!!!!!!!!!!
‘cikgu``tangan saya sudah patah lo’
TT

還說我指甲長
沒穿襪子
apalah
><
雞蛋他啊
回到去
在桌子寫
『『痛死了TT』』
心裡一直罵他
!@#$%^&*()(&^%$%#$#

他還來問我
‘siow hui~u hate me?’
雞蛋他
‘no a~’
我還著回答他
><
雞蛋雞蛋雞蛋


我的
沒人懂
TT


科學
抄筆記


下課


KH
自尊心受創傷
TT
我和洲站起來
他好像高過我很多料
==
和玲比
我高過他
過後秀就說
‘其實哦··站遠遠看到你高過依玲··不過近近看哦··差不多罷了’

cikabijibabom
=-=
心碎
洲也贊成
再一次心碎
=(
不過沒關係
我們習慣了
我們都是這樣說的
況且並不是什麼壞事啊
呵呵
^^
我和玲說
下個月
我會高過他很多的
哇咔咔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
哈哈哈
^^

=-=


PSK

老師叫名字
我以為他我叫沒交功課的人
結果自己嚇自己
哈哈
啊秀也是這樣說我
^^
拍寫啦
我太多心了
呼啦啦

PERHIMPUNAN

去PA那裡
有2個FORM1馬來仔叫我
=-=
一個說我很lenqluii
一個說我很yongsuii
我跟那個說我樣衰的人說
心碎
哈哈哈
不過只是開玩笑啦
=DD
笑一笑
沒煩惱
呼啦啦啦啦啦


過後
吃糖糖
我的最愛
=D


放學

在車睡覺
雞蛋uncle sibehh衰的
我靠著窗睡覺
他叩那個窗
給他嚇死
=-=|||



米修米修
明天又要早早起
=((
要去做豬料
不然不夠睡
呵呵


我愛你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