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的偶像 !!!!!!!!!!!!!!





噔 噔 噔 噔 
它就是無人不知蠟筆小新吶!
是我的最
那些什麽大明星也比不上他
xDDDDDDDDDDDDD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他了
那些無厘頭的故事
可愛
我還記得
我小時候
每天模仿他講話
=___________="
小時候就是那麼無憂無慮






這幾天
面子書一直都有蠟筆小新的戲
wee wee !!
我一直看看看
=__________="
記得有一次
我看了在那邊
'' 哈哈 !!!! ''
爸爸問我
'' 你做么 ? ''
- . -
'' 沒有事 ` 看著蠟筆小新 xDDD ''
等下爸爸以為我發橋







他很喜歡動感超人
就連內褲都是的叻
=___="
可愛可愛
我 愛 他   !
xD
'' 我是動感超人 ! ''




這個是小新的妹妹
sibeh KnS 壞蛋的說
比小新還要壞蛋
xDDDD
每次搞破壞弄到小新團團轉的喏
可愛下她
;P






哈哈哈
xDDD
這個是小新招牌動作
搖屁屁
:DDD
還有他每次脫褲子
在那邊搖屁屁
=____="
結果都給美冴打
可憐
xDDDD








還有這個這個!!!
我好想吃哦
看到小新那麼喜歡吃
愛屋及烏
:DDD
上次聽不懂誰說1U有的賣
愛人敏說好了一起去買
應該有這個機會的
xDDDD
你等著我吧!








蠟筆小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