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雜八浪 xDDD



不知為啥 , 我特別喜歡這張 .
:)


姐姐放工回來
我沖凉出來
'' 啊B , 你真的肥了叻 ''
'' so ?  ''
'' 你的腳真的肥了很多叻 ` 你去照看哪個鏡子 ''
''  恩啦恩啦 ` ''
其實我是不願意接受事實
T^T

幾秒后

'' 姐 , 怎樣可以減肥 ? - . - ''
自己跑去問姐姐
他竟然給我一個這樣的回答
'' 不要問我 ''
囧 !!!
我我我 恨死你 
XD



過後厚
我差點有血光之災啊 !
剛剛在幫爸比煮面時
我是煮面高手
*只是Maggie 面 
xDDDD
在開調味料
那個刀不小心跌去地下
差點插到我的腳啊
有好幾次是這樣的了
- . -
幸好都插不中
不然我會哭死
T.T


告訴我家的長氣公
xDDDDDDDDDDD
他好像很緊張
越緊張越開心
代表他在乎我嗎
對不對
我開心是正常的
:P
笨豬!
xD



在某一天
我媽咪跟我的狗仔沖凉剪毛時
發生了事情!!!
我媽咪到我的狗的舌頭
- . - "
我就要看他的傷口咯
'' 啊~! ''
我叫它開口
媽咪就說
'' 啊你個屁 ''
TT
我爲了狗仔好啊
媽咪剪到它三次了
笑死我
xDDD



雜八浪的一篇 
:]]






了解一個人並不簡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