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哈拉幾句 :P

換了歌
最近很喜歡這幾首
:((


這個假期真無聊 !!!
每天在家
一個字
閑 !


我 我 我 終於看完刑警
:[[
現在沒有戲看了
在家每天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找東西做
就是做家務
囧 !!


現在眼睛sibeh KNS 痛
我很佩服我姐姐
昨天三更半夜跟他男朋友回來
說要收拾房間
叫我幫忙
- . - "
第一次看到有人三更半夜做家務
我也只好幫他囖
無奈的說
TT



我跟我姐在那邊聊天
說到找男朋友
xDDDD !
她說
找帥哥有什麽用
我就說
對咯對咯 . 最重要疼自己嗎
xDDD !

過後姐姐問了我一個問題
啊我就答了囖
怎知道她說
'' 不怪得他這樣說啦 ''
'' 她說什麽 ? ''
'' 買了donut給你 , 你就給他收買了 ''
'' 我是這樣容易給人家收買的咩 ''
囧 !!!



收拾到兩點
跑去睡覺
TT



簡單的一篇

更新完畢



朋友 , 我想念你 ; 愛人  , 我愛你 ; 家人  , 我需要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