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爸比 , 生日快樂哦 ! :D 13122010

今天是我家爸比生日
:]]













爸比切蛋糕的時候 :D


我好喜歡吃那個蛋糕哦
:DDD
吃了一塊
我從來沒有試過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塊的
我該說我貪吃了 ?
抑或是我進步了 ?
blueberry cheese cake 
好甜的蛋糕
真的好甜
好久沒吃蛋糕了
:[[[




我家爸比很好笑
姐姐問他幾歲
'' 18 啦 ''
xDD 
炸到沒聲出






啊過後
點完蠟燭的時候
不懂要誰先唱生日歌
姐姐男友就倒數
3
2
1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好笑好笑
xDDD
我們就一起唱了
開心開心




爸爸要吹蠟燭了
我們全部說
'' 還沒許願叻 !! ''
爸爸就說
'' 許了囖 , 我要2年后娶一個二奶返黎 ''
激死媽咪
xxDDD !
我爸爸很可愛對吧 ?
我很喜歡我家人
不!
應該說
我好愛我家人
:)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


SISTER
AND
BROTHER
I
LOVE
YOU
!!!!!








I LOVE MY FAMI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