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無標題

我想了好多好多 , 雖然都只是胡思亂想 .


爲什麽我想的不可以開心的 ?
怎麼都是負面的 ?
呵呵 , 我搞不清楚我在想什麽 .
給我些時間 , 我已經試著去瞭解我自己 .
:)




剛剛睡了個午睡
真討厭為何我會在那時睡著
該死的我
那時候老公心情不好
:[[
我卻睡著去了
那時候沒法陪著你
對不起
:(((
說有誰知道你心情
就連都不知道呢
唉 ` 我要怎麼說我自己啊 ?
!!!!!!
告訴自己 , 我要哄回你開心 >.<
不給你有不開心的時候
希望如此
:[[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 總在不對的時間做了不對的事 . 
囧 !!




有時候 , 我相信命中註定 .
就好像你我相識天註定的 .
有時候 , 我卻會想 '' 我能控制我的命運 . ''
在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時候 , 試著安慰自己的話 .
往往人說的話都是很矛盾








請給我個機會說 : '' 我很幸福 '' , 好嗎 ?






-----------------------------------------------------------------------------------------















這位是陳可瑩小姐



當當當當!!
今天是我家''老公''的牛一
:DD
我唱了首生日歌給你聽
不是每個人要我都唱的叻
xPPPP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