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Christmas Day ! yaahhoo ! :D

這篇我將會簡短的寫完
:)
我還有2篇要寫
我要在31號前寫完
TT




25122010
早早就起身了
:)


去吃了我的早餐
前往瑩家
去到他家才沖凉的我
幾厲害啊
xD




TS
很多都還沒開
- . - "
進去S&J走兩下又出回來




我和瑩一直說
'' 我們到最後一定會去唱到K的 ''
一直在那邊說
xD






看照片吧
記憶模糊了
TT


我們過金河
吃東西
0.o




買衣服時
=]








 要打架啊 ? xD 
 我可愛的滴兒 =)



這碗東西我跟我滴兒喝不到幾口就放棄喝他了 - . -
KNS 他媽的辣 !
吃飽后
我們又跑回去時代
- . - "
一直找那個出口
哇塞
找了很久咯
夠力好笑我們兩個
找來找去找不到
遇到偉豪和嘉俊
@_@"
到最後我們以為我們出去了
怎知道還是走錯路
跑回進去
我們出到了
終於 !!!
:DDD

跑去NEWAY 唱K
都說我們一定會去唱的啦
- . - "
去到
nicholas 來找我
聊了幾句
說好等下一起吃晚餐嚕
:]]

K 房

我跟還是一樣那麼瘋狂
- . -"
沒有辦法我們都是那麼
xDDD !


Nicholas =)
好久不見
xD !



 唱到7點這樣
跑去吃東西
我們兩個一直不知道吃什麽
- . -"
他就說去OLD TOWN
去到
很多人
@@"
就跑去對面
加油站
AGAIN !
今天
我們金河、時代加油站都去過
xD
我只是喝水
那麼巧
Nicholas也是跟我點一樣的
跟之前一樣叻
xDDD !
等東西來
只是我跟瑩
我們不忘自戀幾下
xD !





吃飽了
歸家
:)
到了bustop等巴士
一直要等去到selayangmall的才甘願上
xDDD !




在巴士
有人搭訕
滴兒很勇敢幫我們趕走了他
瑩滴兒 , 我佩服你的勇氣 
:D




第一次
我的Christmas第一次在外面過
還要跟我的滴兒還有我的朋友
=)
其實聖誕節對我來說只不過是普通的日子




第一份
我收到我人生第一份聖誕節禮物
但願不是最後一份
雖然只是個很普通的東西
但我很喜歡 
某人 , 謝謝你 :)








遲來的祝福 、 MERRY CHRISTMAS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