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學會開心 xDDD ~!

我笑囖
:DDDDDDD


不知道做么我突然想寫
決定了
要做個開心的人
要配合我的形象
'' 你有什麽形象的 ? ''
人家我可是每天嘻嘻哈哈
:DDDD !




禮拜不懂有沒有的去騎腳車
姐姐說看他起到身沒有
 - . - "
不要這樣對我咯
我很想騎啊




我要騎 !!!!!






\
/
\
/  笨蛋 , 我想你耶 :D
\
/
\


朋友 , 好想念我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xD !
很快的我們可以見面了
還有一個星期罷了
哇吼吼
期待蛤
!!!!


晶 
不用擔心我啦
我沒事了
不要不開心哦
:[[[
我們是永遠的姐妹!!!
不要亂想哦
:)








姐妹 , 我愛你 ~ 我想你 !
:D














有什麽事 , 就讓他一笑而過吧 .
: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