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一個人的下午 .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棄 , 就好像 .
有些人永遠只是替代品 , 那就是.
:DDDD




我喜歡胡言亂語 , 不需要理會我 .
, 真抱歉 , 我還是覺得昨天是我弄到你不開心的 .
雖然你說不是 ,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覺 .
昨天一直想信息你 , 打了幾個字 , 又刪掉它 .
呵呵 , 奇怪的 .
我不敢發給你 ?
哈哈 , 傻了啦我 .
, 你也會說很多東西無法用言語說出來 .
我也是啊 .
有機會我真想找個人一次過吐出來 !
不過現在假期 , 全部都有活動吧 .
誰那麼得空聽我說 ?
只是想跟你說 , 我還記得我答應過你的 .
我有什麽事情我會告訴你們 .
還有 , 真的不用理我面子書的狀態寫什麽 .
我喜歡寫這些東西 .
習慣就好 .
昨天看到你的狀態 .
第一個感覺就告訴我是因為我了 .
呼呼 , 不懂做么那時很不開心 .
證明我很在乎你們吧 ?
對 !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們 .
在乎你們的一切 .
我在乎你們怎麼看我 .


:]






啊呼呼 , 剛剛在面子書跟我一個朋友聊天 .
@_@
跟他的狀況一模一樣
真慶倖找到個明白我感受的人 .
真感謝這時候我找到一個能讓我訴苦的人 .
:]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裡又會說我有東西不告訴你們了 .
聽我說 , 有些事不知道好過知道 .




一個人的下午 , 總會胡思亂想 .




有沒有發覺我打部落的方式不同了 ?
有2種方式似的
開心時 , 打一行 空一行 ;
不開心時 , 就一個句子過 .
:DDD
所以說 , 我很厲害 .
自己講 , 自己爽 . 
還是那句
我有我風格 !
囧 !!! 
;D






剛剛又想了好多東西喔 .
真的是厚 , 我不懂怎樣說我自己 .
- . - "
說真的 , 我是個很敏感的女生 .
無論在哪一方面 .
連一些雞皮蒜毛的事情我也能不開心整天 .

你們的一舉一動 , 我可以想到火星那麼遠去 .
你們的一言一語 , 我可以想到複雜去 .
只能說我太敏感 .
阿拉啦 . 
還是那句 , 習慣就好 .

:)








我知道了 , 原來真的是我太在意了 .


:]






一切的一切 , 只因為我在乎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