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心情 : ]









有時候 . 不是我要亂想 .


只是某些東西 , 使我亂想 .


你知道你們給我的感覺是什麽嗎 ?


輕視的那一個 .


真的 , 有時候 , 真的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感受 .


你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麽嗎 ?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麽嗎 ?


請試著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 謝謝


我真的覺得我很失敗 .


在擔任著女朋友 、姐妹 、朋友 、 妹妹 、孩子 、同學  的角色之中 .


我都無法做的最好 .


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那個 , 我只希望我能夠做得越來越好 .


撫心自問 , 我真心的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


就算只是一個普通朋友 .


你對我 , 我會加倍的對你好 .


你對我不好 , 我會加倍的還回給你 .


人敬我一尺 , 我敬他一丈 .






, 沒有完美的 .


一個人太好 , 你們會說他虛偽 .


一個人太壞 , 你們會說他狠心 .


這樣 , 其實我們應該要怎樣呢 ?


或許這些只是我自個兒的想法 .


只是說出來 , 請別介意 .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 我得不到的東西 , 別人別想得到 .


我是個佔有欲很強的人 ,  無論在哪一方面 .


我 , 很優柔寡斷 .


時常都會猶豫 , 我做的到底對不對呢 ?


到最後 , 都會後悔 .


後悔莫及 ………………………………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麽 , 我不需要你們來教我 .


我有我風格 , 你不喜歡就罷 .


我無須爲了你而改變 .








我 , 只是個14歲女生 .


我說不上成熟 , 但也不是太幼稚吧 .


只不過有時候小孩子氣點而已 .


我需要的也不多 .


只是希望你們能夠多關心我 , 在乎我多點 .


或者這樣說 ,  讓我感覺到你們對我的關心你們在意我麼


不要讓我覺得我是多餘的那一個 .


這些話 , 我在我部落也說了不少次吧 .


你們有沒有看得厭倦了呢 ?


一而再 , 再而三的寫出來 .


為的是什麽呢 ?


原來我自己也不清楚 .








最近脾氣越來越暴躁 , 原諒我有時的無理取鬧 .


如果可以  ,  請在我心情不好時 , 別打擾我  , 就讓我一個人靜靜吧 .


一會兒后 , 我又會很瘋狂的跟你們玩 .


這就是我 .


:)














總覺得 ,  我是被忽略的那一個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