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更新 :]

最近我哥很喜歡惹我
就在前幾天
我給他說一說
飚眼淚
- . - "
快快跑上去
洗臉
我很厲害的一招
哭了過後洗臉
眼淚 水滴 傻傻分不清楚
xDDD


-
-
-
-
-
-
-
-


傍晚去媽咪朋友家吃自由餐
@_@"
他的家真的是
爸爸叫我進去看
'' 進去看下 . 以後買一間來住 . ''
'' 我要買更大間的啦 · 哈哈 ''
xDD !
吹水唔抹嘴
:P




過後就吃東西
吃到我飽飽
呼呼 !!!!!!!!
看到舊鄰居
我看著他們
uncle看著我
好像有點不認得這樣
過後媽咪就走過去咯
aunty 就說我美了很多
wee wee !
來到這種場合都是會有暗爽的時候
xDD !
一定會有很久沒見的aunty uncle
- . - "






喝酒時間
爸爸跟他那班朋友喝酒
@.O
全部都很喝得
好笑的咯這裡
有很多東西聽
xDDD !
我聽了笑到LOK地
沒完形象 !
這種時候不用形象的啦
爸媽的朋友都很開得玩笑
-  .  - "
有一個aunty 跟 另外一個aunty說他老公抽他水
那個aunty還說要拍下來拿回去跟他老公說
xDD !
他們還可以說到吊來吊去
真的很好笑的咯
一樣是那兩個aunty
還有兩個uncle
xD
OMG !
我真的是一直笑到沒停過
全場笑翻
xDD !
過後又一個uncle說
'' 你地知道xx 講英文四十系dim geh 某 ?
   四十就是 TEN TEN TEN TEN ''
笑死我囖 !!!!!!
可能你們覺得不好笑
- . - "
不過我真的是笑到真的是哈哈哈哈的笑的
xDDD !
痛快 !
過後在那邊想
不知我們長大后是否也能像這樣聚在一起呢 ?
:)
我知道可以的 .
朋友 hor ?




有沒有聽過自己父母自己女兒喝酒的
我爸爸媽媽都叫我喝酒
喝酒可以血液循環


又是暗爽的時候
有一個aunty說
'' 你的女現在不喝酒就慘了咯 . 以後瞞著你跟朋友在外面喝啊 . 你這個女兒要gap sat 的 . uncle都講你的女越大越靚啊 . ''
xDDD !
'' 沒有啦沒有啦 ''
我口說沒有 , 心裡暗爽到無法形容 - . - "




喝了幾杯
不錯下囖
很久沒喝了
:DDDD
喝到我臉紅紅
不過我還是清醒的 !
xD !




過後返歸
:)))






我的Christmas篇不懂幾時才寫完
 0 , 0
加油吧楊筱慧
xD !
25-12-2010
不錯的一天
我喜歡 !
想瞭解更多 , 請期待下一篇 !
xDDDD !






27/12/2010
我有預感 , 那天會很開心 !
xDDDDDDD !






其實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 我該學會滿足、知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