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湯圓日 :D

家好月圓 , 人員團圓 !
( ⊙ o ⊙ )
不對不對 !
這個是中秋節的 
今天我們來說冬至
也就是我所謂的湯圓日
:DDD
爸媽說 
冬大過年
這樣做么冬至沒有紅包,沒有美食  
囧 !!
我只喜歡紅包 美食
$$$ !
xDDDD !

一碗美味的湯圓
裏面包含了滿滿的
:)
我的媽媽早早起身搓的呢
才睡了那幾個小時
媽媽 , 辛苦你了  


早上八點
給媽咪吵醒
刷牙了直接下樓上車
- . - "
我睡遲了 !!!



載了姐姐和哥哥做工后
我們就跑去巴殺
@_@"
媽咪買很多東西
雞魚肉通通都有 
可想而知
今天的晚餐可豐富了 
:D


買到一半
我跟爸爸去吃我們的早餐
今天我們去吃roti canai 
:DDD
吃飽飽后
走回去巴殺
一進去就看到媽咪了
幫媽咪拿她手中的東西
就回家了
:]]]


去打包東西給婆婆

我跟爸比在車的對話
'' 爸 , 幫我關車門 ''
[[ 那個車門有問題 , 需要很大的力量才能關到 ]]
'' 你不會自己關啊 ? ''
'' [ 試看自己關 ] ''
'' 爸 , 你關啦 ''
'' 你看你 , 沒有力的 , 武又不能 , 文又不能 , 跟我考到24名回來 ''
囧 !! 
我就扯開話題
最怕跟家人說到我成績問題
我沒臉說出來 !!!
- . - "


回家 


原來媽咪還沒搓完湯圓
我興奮囖 
因為我很喜歡搓湯圓
很好玩的
個人覺得
:DDDD


跳過


下午還是看我的
囧探查過界 !!
媽媽
我真的很喜歡看這套戲
看到十六集了
很好看的
鐘嘉欣可愛
^_________________^


過後跟媽咪出去一下咯
我實在不明白我出去的原因
:]]
因為我是在車睡覺
陪著jacky仔
=_=



回到家
一樣睡了一下囖
過後起身了
- . - "
媽咪叫我幫忙燒金紙
去幫忙囖
爸爸嚇我
說我頭髮給火燒到
我的反應遲了三下
'' 蛤蛤 ! 有咩 ! ''
看到爸爸的淫笑
就知道我被玩了
=0="


跑回進來
看食尚玩家
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
囧 !!!
'' 爸爸 , 可以吃了嗎 ? ''
'' 你很餓咩 ''
'' 是叻 - . - " ''
'' 等多下就可以吃了 ''


我一看到好吃的東西就大驚小怪
媽咪媽咪的叫
- . - "
一直叫媽咪看
這個東西好像很好吃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嗎
我最喜愛的節目 -- 食尚玩家
xDDD !
都是吃的
我愛!


終於
我們開餐了
不得了 了得不 !
此品只應天上有 , 地下無 .
xDD !
媽咪 , 一級棒丫 !
好吃極了!
yummy YummY !


吃到飽一飽
十分滿足
:D
再吃一碗湯圓 .
哇 !!!
飽死了
- . - "
拿碟去後面
問媽咪
'' 咪 , 吃這樣多湯圓會肥的嗎 ? - . - "
'' 不會的啦 . 一年才一次 阿姐 ! ''
@_@"
也對
一年一次罷了嘛
關他的
吃了再打算
xDDDD !
誒 ! 
媽咪叫我阿姐 - . -

呼呼呼呼 !!!
現在就打著這篇部落
湯圓日
:)
哎呀 !
忘了說一聲



'' 冬至快樂哦 :) ''

家人 , 我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