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來報告近況 :D

一天 , 兩天 , 三天 , 四天 ………………
啊 !!
我竟然四天沒更新部落格了
- . - "
不能不能 !!
我要堅持一日一篇
我加油好了
:[[[




說說我的最近 
我最近發生了很多小事
昨天我跟我哥哥吵架
弄到我很7不爽
- , - "
人家我看著電視他又在那邊kacao kacao
去關掉電視
'' 有人在看戲咩 ? ''
'' 有腦點啦 !''
還三番四次來關掉
直接火滾
下樓
不要理他
最討厭人家這樣的
(#‵′)凸




前天 
姐姐幫我綁頭髮
海綿寶寶
:DDD
綁不成
囧 !!
人家那是我在TS看到那個人綁的時候綁到好看極了
TT
算算算
自己在家慢慢弄
我多的是時間
- . -"
雖然綁不成
但也會拍幾張照片紀念紀念
xD !




很久沒有綁頭髮
開學了要怎麼綁咧
TT
不可能這樣綁了的
博被抓啊 
= - = "




最近都陪媽咪去巴殺
爸爸也有去
所以我每天的早餐都吃到飽一飽
TT
做好心理準備先吧
囧 !


-
-
-
-
-
-
-
-
-
-
-
-






LOL
我剪了頭髮 ?
xDDDD !
愛人敏第一個給我騙到
xDDD !
我很喜歡這張的眼睛
囧 !!!!
注明 : 眼睛罷了 
xDD
我覺得這張眼睛很大一下下
囧 !!!
看這張照片時候
不要看樣子啦
xDDDD !








有些人很不會做人 , 總在我心情不好時候來惹我 .
= - = "


呼呼 !!
朋友朋友 , 姐妹姐妹 , 你們最近好不好 ?
=DDD






除非你是我肚子里的那條 , 不然你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麽 !
xDDDDDDD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