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慶祝生日 :)

一大清早起身沖凉準備
前往我的寶貝家 
:)






想說 : 這一天 , 我期待了很久 . =)




去到洲家


一直打給他沒有人接
進去他家裏面沒人應


原來他剛睡醒
- . - "
整個豬這樣
:PP
看了不要殺掉我




我們一直聊天
聊聊下他沒有時間沖凉了
在那邊想要不要沖
最後還是沒有沖到
:P


10點這樣
愛人敏來載我們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前往1U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當我們去到時
我們3個人決定了去看多一套戲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不知道要做哈密






寶貝與愛人
:)




接下來
前往GSC 買票
決定了
看這個
叮叮 !!


不錯好笑囖
xDDD
小人國 !!
裏面冷到我很想縮在一起
- . - "




看完
廁所
:)




picha again
:D


 算被偷拍嗎 ? xDDD
 我喜歡 xDDDD 

 我愛 !
 愛人~我好會抓鏡頭 :D
可愛可愛 ^___________^



接下來
我們跑去OLD TOWN 找婆婆他們
:DDDDD 


去到一下下
跑去廁所


Picha again 
cik ciak cik ciak 
:D 








 愛人· 你說這張白癡
不過我好愛這張哦
i like ur smile 
:DDDDDDDDD !

 靚女靚女 !! 受靠某  ?
:D
 被嚇到啦我 xD
 愛人拍我·我拍愛人
 仨人
=)

 那個是我的 !!!
 愛人·我們終於合照到了 !!!
 love !
我愛這 !





 Friends forever 

 我們玩反拍
:D





Happy :)
enjoy - inq _______


出回去
偷拍
- . - "
都是拍到耀光的
閑掉


SKIP

看戲again



整套戲我都不知道他在ngap mat
在那邊跟研究手
xDDDDDDDDDDDD !


出回來


滴兒他們來
等去唱K
:DDDDD



這裡沒有照片了
我電話沒有
氣死了啦 !!!


SKIP



剛開始時
有點心情不好
- . - "
洲懂罷了
不過過後沒事了啦
:)


K放
吃東西只是吃了一點點
不知怎的
沒什麼胃口
=((


過後瑩弄傷腳
:XXX
嚇到我
以爲什麽事了
=XX
現在有好點了哦 ??
還是那句啦
開開心心
^_________________^


過後很多人出去了
真個K房只是我洲杰瑩勇威還有還有偉浩過後進來
這裡就開始好笑了
xDDDDDDDDD
唱著走火入魔

我跟洲說
'' 那個偉浩好像沒有對著那裡按 ''
[[ 忘記怎樣說了 - . - ]]
我跟洲就一邊笑一邊唱
夠力好笑我們
都不知道我們做么一直笑
xDDDDDDDDDD
越笑越大聲
這裡我好像
一直笑
偉浩看過來我更加想笑
xDDDDDDDDDDD !
笑到我沒有聲音啊大佬 !
偉浩問我們笑什麽
我還是在笑
一直哈哈哈哈哈哈笑
我傻了 !!!
:DDDDDDDDDDDDD


AfTer That leH 
他們進來了嚕
拿著蛋糕
^____________________^
跟你們說第一句
'' 謝謝你們 =) ''

要跟你們說很多句謝謝呢 
=]]


這個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我的朋友
謝謝你 
:)


很少機會那麼多人幫我慶祝吧
即使不是正日
=]]
謝謝你們
你們的每一句祝福、每一句 
我都深深記住
=)
謝謝你們



吹蠟燭時可以說是氣死
- . - "
第一個蛋糕
我吹了他不會熄 
OMG !
過後他們幫我弄熄他
第二個蛋糕
我吹了
他們點回
._.

無言吶 !!!!


給你們一句話 - 你們不會算時間的 xDDDDDDDD !!!!


S K I P 

過後陪愛人敏下去喏
胃痛
愛人給我的藥沒效
TT
沒有變
我整天只是吃那幾個壽司和沙拉
=]]]
愛人回了
上回去
晶他們也說要回了
呼呼 !!
我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氣死
 - . - "



進回K房
簡直就是用
=XXXXXX
胃很痛
呼呼 !!!


11++
返歸
:)

謝謝你哦
今天真的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懂你比我更開心
~\(≧▽≦)/~啦啦啦


今天在寶貝家過夜
哇哈哈哈 !!
開心死
很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都是假期關係
TT


2點多我們去煮面吃
:DD
wee wee ~
好吃
^____________^


吃飽就睡覺



謝謝你們
=)



呼呼 !!!
瑩 !!!!!!!!!!!!!!!
還是最期待你現在正在process當中的那個東西 
=DDDDDDDDDDDDDDD
等你哦




想跟你們說一句 

'' 謝謝你們 , 我的朋友 . =) ''




這一天 , 我沒有原因不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