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HAPPY DAY 04122010

sunway !
我去了 , 也回來了 .
XD




就在那一天的前一天既系12月3號的夜晚
我去了洲的家過夜
我們兩個很傻
:]




第二天
十分興奮
- . - "
起身沖凉
那個傻婆也起身了
準備好
出門去 !
洲媽媽載我們去
wee wee !




在車上
一直聽到 happy 這個字
偉浩一直說
@_@
他們說話很好笑的囖
敏在車一直聽歌
哎喲喲 !!
xD




 這個是耀光
:DDDD
blur liao = =




要到了的時候
我實在無聊到不行
'' 這個是bustop , 這個是motorcycle , 這個是car . ''
過後好像是瀚勇說
叫我去幼兒園
- . - "
我也想進叻其實
:D




我們終於到了 !!!
很興奮地說
下了車
就進去咯
一直下下下


愛人的背影




SKIP SKIP SKIP




拿了票
進了去
我們第一個就是去玩海盜船
TT
看的時候
恐怖一下的叻喂
 - . -
坐的時候
我旁邊有個馬來人
'' takut leh TT ''
我的毛病
玩什麽
只要看到有人都會說我怕
XDDDDDDDD
開始了開始了
它那個東西壓倒我好痛
= - =
這個東西很恐怖
我不想玩第二次
XD


想不到我們的第二樣東西更恐怖
- . - "
不懂叫乜東東
坐上去
他一360°轉
我就好像整個人起來
哇料
無言
TT
在那邊說
'' 你轉完了嗎 TT ''




第三樣
原本說去做過山車
好笑的是
排到我們的時候
他放了一個牌
'' CLOSE ''
好像是有問題啊
要修理厚
- . - "
黑仔




就去玩其他的囖
:D
做那個唔知乜東東
在很急的水流上的
哇老啊
我看到水就怕
- . - "






玩了那個
去玩''鞋子''
xDD
一直轉轉轉
暈!!
XD






啊過後
我們就去玩水了
哇哈哈哈
悲劇發生的開始
@-@
一開始
婆婆之翔的那個''手錶''不見掉
要賠RM50
可憐下
%>_<%
啊過後叻
愛人的腳給耀光推的時候弄傷
流血不止
@_@
阿娘喂
再過后叻
park kin 的腳也是弄傷
流血
:(
洲說
'' 這個泳池充滿了血腥 XD ''
哎呀呀




玩玩下
我們跑去人造沙灘

我喜歡那裡
:DDD
在哪裡玩到最爽的囖
:]]
哇哈哈哈
去到深深
簡直就是嚇死人
- . - "
還是最喜歡跟笨一起的時候
:P




過後哦
那個工作人員嗶嗶
- . -
我們就''上岸''
說到好像真的在海邊那樣
==
原來有人要衝浪
我們就坐在那邊喏
第一次坐在那些大大個的游泳圈的後面
他整個衝過來
我跟著飄去後面
- . - "
過後跑去老公後面坐著
這次不會飄去後面了
抓著老公
:DDDD
耀光也在我後面
哇哈哈哈
好玩






after that
我們去玩那個那個
我也是不知道叫什麽
從高高滑下來
一開始
我就
很無言
- . - "
下到去
更加無言
我爬不起來
囧 !!!!!




過後咧
terrence 不見掉料 ?
@_@
老公跟耀光去找他
我們就坐Buffalo咯
 - . -
這個是我第一個沒有喊的東西
值得一提
:)




接下來玩的那樣東西
我很喜歡玩
XD
很好玩




那時候
心情開始有點不好了耶
:]]]]
不說不說
不允許我說不開心的東西
:X




跑去玩過山車
剛剛排隊時他跟我close了的那個雞蛋
終於玩到了
本咔每次玩過山車都會敲到頭的
氣死人
@_@




走回去沖凉






沖了跑出來
沒人了
- . - "
在男廁外面跟敏2個叫他們男生
'' ''
怎知道不久后他們從我們的 '' 遠方 '' 來著 
囧 !




跑去吃東西


途中 
看見很多美車
我唔知佢地叫乜名
- - 










亂拍一通
:)
去到pyramid找東西吃
吃東西時
老公沒什麽心情
:[[
最後算是給我弄到講話了吧
:P

 我跟敏share的 :P
那裡的東西是幾mahal一下的 
這一盤東西很好吃
但我跟敏都只吃了幾口
胃痛
:[[
吃藥了
就沒再吃東西了
那碟東西最後不懂給誰吃了@@


還是亂拍 :D
途中我在那邊玩刀
0 . -
我愛上了那把刀
:(

洲舅舅來載我們回家
:]]
我們在車吵到不行
全部在那邊聊天
厚厚
我喜歡這種感覺
:]
SELAYANG FOOD COURT 喝茶





不多說囖
:]
1130 
叔叔來載我balik rumah
呼呼
累死了啦
:((


我喜歡今天
:]]]
開心的一天
值得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