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廢話一大堆 D:

一哭了就很難停 , 就好像流血了就很難止 .




最近很喜歡說這些莫名其妙的話
:D
其實都在形容著我
我的心情
:)))




現在的心情 - - - - - - 不爽


給我發洩下
TT
全部都有出
我就不能出
喲!!!
很討厭的囖
一個假期出那2次
某聲
@_@
去打球都不能
這種那麼有益身心的活動
- . - "
媽咪都不給
我一定要出多一天
媽媽的
TT






昨天是我部落格的第六百天
值得紀念的說
:)
原來它出世了那麼久
這裡有著我許多的回憶
啊呼呼
:]


同樣的
在昨天
心血來潮想收拾房間
- . - "
在整理書桌時
看到小學的簿子
在想要不要丟掉
最後放回在那裡
這些都很有紀念價值
:DDD
丟不得!






今天在家都跟媽咪聊天
:XX
說了好多東西哦
呼呼
突然覺得我好唔生性









完畢 
不多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