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回憶______________

我喜歡放回我小學的照片
愛人 , 看了不要氣哦 .
:DDD


 企鵝 :D
還記得這個名嗎 ?
 最美好的時光 :]

最懷念的人 :]







 敬愛的校長 
:]
 曾經一起瘋狂的





 愛人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
 懷念那份三文治
:]
曾經最好的朋友 
:]




 愛人 我們的第二張合照
:]]




班上的幽默人士
:]]





愛人 , 我們的第三張合照
:]]
至今 , 都沒有一起合照了



最敬愛的老師
:]]

懷念的地方 
我的快樂時光
,是在那裡成長的 . 
:]












這張可說是經典啊 
:]
還記得是穎慧發給我的
知道哪一個是我嗎 ?
呵呵 




曾經最美好的時光 , 如今已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