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消極去了 :D

最近脾氣很暴躁的說
奉勸你們一句
'' 別惹我 ! ''
:)




這篇又是一篇無聊篇
這篇東西
我看下戲就寫一句
所以很大可能會寫到牛頭唔對馬嘴
xDDDD !


-
-
-
-
-
-
-
-
-




我想說
其實一直以來只不過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不是說我不重要 , 只不過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
:]
朋友們 , 不用理我 .
我最近很喜歡說消極的話 .
xDDDD !!




最近 , 我很容易不開心 .
最近 , 我很容易亂想 .
最近 , 我很容易哭 .
最近 , 我變得很消極 .
最近 , 我變得更加敏感 .




想說 , 最近的我怎麼了啊 ?
沒有人知道 .
:)








痛苦是用來獨自承受的 , 快樂是用來分享的 .
我舉腳贊成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眾人不開心不如自個兒不開心算了 .
:DDD








我的朋友 , 最低限度讓我知道你們最近的動態 ;
好嗎 ? 
我們每天都說 , 有事情要說出來 , 無論是開心的還是傷心的 .
我有想說啊 , 不過是沒時間說 .
最近我們都少聊天了 , 少聚在一起了 .
原因現在都是假期 .
而我也不能時常出街 , 誰叫我住到那麼死鬼遠啊 ?
要出都不方便 .
呵呵 .






最近都在想 , 朋友 , 是不是因為少聯絡了 , 我們感情淡了 ?
我不希望是這樣 .
:]]
老實說 , 我只要想到之前一些不好的事情 .
我就會亂想了 .
怕死你們會離開我 .
啊哈哈 , 雖然我知道你們應該是不會的啦 .




曾經我試過很努力的去找尋開心的回憶 .
找了好久好久 , 我始終還是發現不到 .
:]]
我知道我有很多開心的事件 .
但爲什麽到這個時候 , 我卻一件也想不起 ?
可悲 !




在2011年來之前 , 我會把這些想法都忘光光 .
新的一年 , 還有很多考驗等著我呢 .
^____________^






等著開心的一天 .
:]]
會有這麼的一天嗎 ?






你們在我心中都很重要 , 試問我在你們心中呢 ?
一樣那麼重要嗎 ?
或許吧 .
:D






我算不上什麽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