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蚊子大人生日=)

這篇恰好是第520篇
=]]



補貼
06112010

'' 叩叩 ''
我門是鎖著的
可是我很懶惰去開門
媽咪只好繞路從廁所進到我房間
:D
叫我起身
說她要做工了
我快快起身
回了信息
跑去沖凉
=@=

快快準備好
去洲家


SKIP


去到
在戲院找敏他們
第一次跟813老公和xiiao L 出
xDD


0145
看戲
RISE OF THE MUMMY
好看下
那個木乃伊很夠力可愛
;)))


NEXT

唱K

我們給了敏一個驚喜
:DD
開心咯喂
我們6個送了他一個很大很大的bear bear
我sibeh suka
=_=""
可是我不能帶他回家
TT


過後
就唱唱唱咯
跑去廁所
做什麽?
拍照啦
= =











8點
去旺角吃東西
我和洲選了很久還不知道要吃什麽
^^


9點多
敏爸爸載我們回

夠大隻叻~!!!!
我沒臉見人TT




在洲家過夜
=_=
我們玩到沒有東西玩
她拿鏡子當做電話
我正常點
拿真的電話
過後在那邊打電話
他打給我
我halo
==
在隔壁罷了叻我們
沒有辦法
xDD
我們夠傻
:DDD


玩電腦玩到3點
= =
累到我要死不死
洲跟我說話
我都聽到點沒聽到點這樣叻
aduhhhh
>.<



呼呼
我終於寫完了
這次只是簡單帶過
沒辦法
這篇我拖了很久
很想快點趕完他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