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個星期沒更新啦__xDDDD

最近本咔懶到不能再懶
;))
連更新部落都懶惰了
現在上來更新下囖




今天開始
cuti料叻
幾快
=_=""
學校真的是夠力多假期的囖
每天cuti cuti
呼啦啦




最近真的是夠KNS
=_=
首先
我的成績
我真的是很想哭的囖
1A6B1C
某眼睇
很討厭咯
想當年
4A3B1C
=_=""
現在叻?
我接受唔到囖!!!!!!
冷靜
明年PMR了
要拼了
TT
沖吧
xDDDD






開始我的假期了
12月說去sunway
不懂去的成沒有
TT
希望可以啦喂!!!
>.<






我要寫我的happy thursday n Saturday
xDDDD
給我2天時間
我把他寫出來
;PP






我和他
還是一樣那麼對方
xDDDDD










人的嫉妒心是可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