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三更半夜 ;)

我喜歡這張的顏色= =








就算是陌生人一句話
你的任何批評都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無論是好是壞
我這個人很奇怪
說好的
我會覺得你
說壞的
我會覺得你很誠實 !
有時候太誠實
吃虧的是自己啊
= ="
原諒我那麼現實
我會接受你們的批評
但不代表我認同你們 !






不要說我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其實你自己也不是好到哪裡去
我只是個14歲的女孩
很多事情我還不會處理
我不知道怎樣是最好的方法
但我還會分辨對錯
;)






每個人都是獨特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
我只會做回我自己
我只能說我會做到越來越好
但不是最好的那個
;]]








心情心情 不好不好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什麽意思
我也不知道
= =""
每次聽人家說的






說說笑話來弄自己笑
在昨天
爸爸說
'' 幫我放照片去網上 ''
'' 做么叻 ? = =" "
'' 我要認識女朋友嗎 ''
'' 你不要38 ''
'' 放去試看啦 ''
'' 等下媽咪殺掉你 ''
'' xDDDD ''
我爸爸很可愛
他竟然要認識女朋友
有媽咪還不夠啊
哈哈
當然
我爸爸是在開玩笑
xDDDD
他每次這樣開玩笑的
弄到媽咪不知道好氣還是好笑
;))




昨天
我家jacky少
= =
''  唔唔唔 ''
很凶的在叫 = =
'' FuXk You ''
我哥哥說它
xDDDD
他的聲音很可愛
我的狗仔聽了就沒
= =
可愛仔




自己寫
自己笑
我真的
:DDDD
心情指數70%
漸漸上升
跟那個愛人聊天聊到我很想笑
不知道做么
就是很想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xDDD




剛剛
突然有人打開大門
@.O

難道是?!!!
我想像力很豐富
:D
原來不是
是我的叔叔回來
他回來
我就一定有事做了
因為可以看戲
我的巾幗驫雄之義海豪情
哇哈哈
xDDDD














自戀是對自己有信心 , 自卑是對自己要求太高 !

No comments: